三角傳球,越級報告三角傳球,越級報告∕指揮 2006/08/21 16:42*三婚禮顧問角傳球 越級報告與越級指揮是組織中的「正常」現象, 但不該是日常運婚禮佈置作的「主要」方式 當實際狀況有需要的時候,應該越級報告、越級指揮會場佈置, 但是要遵守「三角傳球」的原則: 當發生緊急、重要的事情而必須向開幕活動主管報告,但直屬主管正好不在, 考慮時效 部屬應該要往更上一層的澎湖民宿主管報告,以求儘速因應。 當主管回來之後,部屬必須儘速向其「補報情趣用品告」,使其掌握狀況 較高階的主管遇到緊急、重要的事情要交辦的時候澎湖民宿,如果下一個層級的幹部不在, 主管可以直接指揮更下一層級的部屬,花蓮民宿以求取時效。 當被越過的幹部回來時,該名部屬務必主動向其報告此事看房子,進行「三角傳球」。 有時候,進行越級指揮的主管也可以再向被越過土地買賣的幹部知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yjzizy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