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字箴言 感謝C小姐 給的字字箴言一:良好的習慣乃是人在神經系統中存放的道德資本, 這個資本不斷ㄉ增值,而人在其整個一生中就享受著 它的利息二:習慣~是人生中的一柄雙建築設計刀劍,用得好,它會幫助我們輕鬆ㄉ獲得人生快樂與成功 用得不好,它會使我們 的一切努力變得很費力,甚至能毀掉我們的一生喝茶聊天當中,隱約知道她過得不好但表現出來是堅強的一室內設計面好久沒見面了,剛好端午的假期回台中老家f昨天當接到她電話時,問我有沒有空,我反問她..每次說有,但卻被晃點好幾次(因為她住桃園)她說我人在台中啦也有空了,要不要出來...我心想是開玩咖啡機笑的吧等我們見了面....都大笑了起來,哇~~原來我們都胖囉!!!想想幾年沒見面了記得當時年紀小,身材是小姐模樣...而今全走樣了關心她這幾年過的好不好...眼神告訴我...說來話長我感到高冷凍冷藏冰箱興的是..她還記得會找我就這樣我們大喇喇地談笑風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鼎曜餐飲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yjzizy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