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關鍵字文來源:大江網
  大江網上饒訊 通訊員詹建華報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原常委、中央紀律檢查委員會原書記吳官正同志親臨故鄉餘乾視察工作,為確保國家領當鋪導人在視察期間安全保衛工作,為確保途經沿線、視察工作現場和首長住地絕對安全,在江西餘乾縣委縣政府、縣局黨委直接指揮下,江西餘乾縣交警大隊在萬年縣交警大隊協助下,科學謀劃勤務,精心部署警力,圓滿完成“11.2”道路交通安全警衛任務。
  一、領導商務中心高度重視,靠前指揮
  為有效保證“11.2”道路交通安全警衛工作萬無一失,該大隊成立此次道路交通安全警衛工作領導小組。由縣公安局副政委、交警大隊長朱明星為組長;由縣交警大隊教導員吳路平為第一副組長;由縣交警大隊副大隊長李富清、副教導員餘福壽、副大隊長張細國、副大隊長付向東、副教導員吳芳新、禮服總支委員、縣城交警中隊長上官文峰為副組長;各科室、中隊負責人為成員,負責本科室警衛工作的部署與落實,確保安保措施落實到位。
  二、指揮得抗癌食物當,措施到位
  在整個安全保衛行動過程中,各單位保持通訊指揮順暢、得當,保衛措施嚴密,所有執勤民警都能夠嚴格落實安全保密規定,遵章守紀,拒絕透露具體安保行動的性質任務。同時,對道路沿線和途中發生的突發情況,能夠及時反饋、迅速處置,及時消除不安全隱患,確保警衛對象沿途安全不受任何影響。
  三、盡職盡責,展示交警良好的精神風貌。
  為確保中央首長一行安保任務的順利完成,所有執勤民警均提前上崗,及時封閉道路,分流車輛,疏導交通。全體執勤人員要服從命令,聽從指揮,忠於職守、盡心盡責、遵守紀律、堅守崗位,併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獻精神。執勤中,民警們著裝整齊,警容嚴整,指揮動作規範,在崗位上一站就是好幾個小時,表現出了高昂的鬥志和旺盛的工作狀態,進一步展現了交警隊伍過硬的素質和良好的精神風貌,圓滿完成“11.2”道路交通安全警衛任務。
(江西餘乾縣交警大隊圓滿完成“11.2” 道路交通安全警衛任務)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yjzizy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