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聞網成都1月5日訊(記者 李秀江) 記者從中國地震台網瞭解最新消息,1月5日20時21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北緯30.2度,東經102.9度)發生3.9級地震,震源深度18千米。記者從雅安當地居民萬小姐瞭解到,此次地震,雅安市區高層住戶震感明顯:“晃的厲害!”
  萬小姐告訴記者,此次地震發生時,她正在街上買東西,只是感覺晃了幾秒鐘。而在家裡的父母則反映,震感還是比較明顯。
  據蘆山縣電視臺工作人員倪先生介紹,“當時窗戶劇烈響動,震感強烈,有點像大地震來襲的感覺。”
  不少在成都的市民也感受到震感。@六月的London下雨了:剛剛的確有感覺搖了兩下,還以為是錯覺。@Zoe釉子-精神總攻:原來真的不是我的錯覺!才3.9級…我真的感覺到了一瞬間的橫波!  (原標題:蘆山3.9級地震 雅安市區高層住戶:窗戶劇烈響動 震感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yjzizy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