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1月22日訊(記者 郭蓓)今天上系統家具午,江蘇省總工會女職委五屆六次全委擴大會議在寧舉行。會議回顧2013年全省女職工工作,並梳理2014年女職工工作重點任務。
  2013年是江蘇實施女職工“五件實事”目標的收官之年,全年共幫扶救助39.1萬名困難女職工,其中單親困難女職工1.68萬人,女農民工3.95萬人;共為116.8萬名女職工進行了“兩癌”篩查,其中小微困難企業女職工和女農民工34.2萬人。同時,切實加強女職債務整合工心理咨詢和疏導服務網絡建設,全省女職工組織培訓心理咨詢骨幹4098名,為114.5萬名女職工提供了心理關懷和服務。重點對電子、化工、皮革製鞋等行業執行女職工禁忌勞動標準,特別是涉毒涉害情況進行了專項督查調研,就檢查中發現的問題提出了整改措施和要求。
  江蘇省總工會黨組成員、女職委主任楊星雲表示,今年要加強對女職工的心理關懷力度,全力推動女職工心理服務平臺省級聯網,同時優化女職工代表在職代會等基層民主管理體制中的結構,暢通女職工利益訴求渠道。對於實情趣用品施“女職工關愛行動”,楊星雲表示,今年繼續將小微企業困難女職工和單親特困女職工作為重點幫扶對象,將“兩癌”篩查治療和單親家庭子女助學作為重點幫扶項目。  (原標題:江蘇全力推動女職工心理服務平臺省級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yjzizy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