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10日公佈了西部大開發九大重點領域系統家具,包括加快推進交通、水利等重點基礎設施建設,啟動實施新一輪退耕還林工程;推進特色產業發展;發展科技文化和民生事業,不斷提高群眾生產生活條件。
  發展改革委西部開發司表示,西部地區已經進入全面小康的攻堅期、社會矛盾的多發期、轉型發展的加速期和改革開放的突破期,必須以更大的決心、更強的力度、更有效的舉措,全力推進西部大開發不斷邁向深入。2014年,將研究制定深入推進西部大開發的政策性文件,開展西部大開發“十三五”規劃前期研究;加快推進交通、水利等重點基礎設施建隨身碟設,啟動實施新一輪退耕還林工程;推進特色產業發展,積極承接國內外產業轉移;發展科技文化和民生事業,不斷提高群眾生產生活條件;支持內陸、沿邊地區開發開放,增強支撐全國經濟可持續發展的能力。據新華社  (原標題:今年西部大開發鎖定基礎設施建設等九大重點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yjzizy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