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農民工包車事故調查初步核實——
  事故車輛涉嫌偽造省際包車標誌牌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李彥琴) 3月3日凌晨2時20分,上海市青竹汽車租賃有限公司滬D·05700號大型客車執行雲南丘北縣至蘭州市皋蘭縣務工人員包車任務時,在我省一路段處駛出公路左側路面,造成10人死亡、35人受傷、車輛嚴重損壞的交通事故。昨日,記者從省運管局瞭解到,經初步調查,發生交通運輸事故車輛涉嫌偽造省際包車標誌牌,其持有的標誌牌二維碼無法經交通運輸部包車客運系統識別。據悉,目前省運管局已查獲類似2輛涉嫌違規經營客車。
  經省運管局初步調查,發生事故車輛屬上海市青竹租賃有限公司,線路標誌牌標明為省際包車客運。該車所載人員為河北人劉福貴組織的從雲南省丘北縣駛往蘭州市皋蘭縣磚廠務工的農民。經初步核實,發生交通運輸事故車輛存在以下問題,一是涉嫌偽造省際包車標誌牌,其持有的標誌牌二維碼無法經交通運輸部包車客運系統識別;二是違反《道路旅客運輸及客運站管理規定》有關省際包車規定,包車客運起訖地任何一端均不在車籍所在地。  (原標題:“3·03”農民工包車事故調查:涉嫌偽造省際包車標誌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yjzizy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