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日本生活黨黨首小澤一郎。
  中新網7月21日電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20日報道,日本生活黨黨首小澤一郎在其自身舉辦的政治學習班上致辭,如果集中各在野黨的力量,在下一屆的眾議院選舉中將有可能實現政權更迭,因此有必要推進選舉合作。
  小澤還在會上表示,“日中關係在政治、經濟等所有方面都呈現異常狀態,決不能置之不理。而現在的安倍政權毫無打開困局之勢,日韓關係也一樣”。
  在就業制度方面,小澤表示,無法從本質上接受擴大非正式雇佣制度。小澤以此批判了安倍政權的外交及就業政策。
  小澤還指出,誕生安倍政權的原因在於國民對之前的民主黨政權的失望。小澤強調,“重提更迭政權並不是不現實,只有各在野黨達成共識、通力合作,在下次眾議院選舉中,必將取代現在的自民黨、公明黨聯合政權。”
  小澤再次表明各在野黨有必要推進選舉等方面的合作。
(原標題:小澤一郎稱如果在野黨合作將取代安倍政權)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yjzizy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