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快訊(記者 李禹潼)今天上午7點左右,石景山區蘋果園地鐵站C口外一公共廁所門口發生鬥毆事件,一名年輕男子死亡。據知情人士透露,鬥毆兩少年均系北京地鐵技術學校學生。
  據公廁附近商販介紹,早晨7點左右,他坐在店里聽到倒地聲音,從店鋪出來看到一名16、7歲的男子倒在地上,身下有血跡。傷者身旁還站著一名同齡的年輕男子。“沒聽見激烈爭吵的聲音,傷人的孩子也沒走,過了一會警察就來了。”
  急救人員證實了此事,介紹說,年輕男子已死亡,由法醫拉走。
  上午11點,雨後的公廁門口已不見明顯血跡,附近有警車停留。
  警方稱,二人均系地鐵技校學生,因矛盾發生鬥毆。事發具體原因及二人身份仍在調查。
  中午12點40分,石景山區金頂山路的北京地鐵技術學校,據學生們介紹,鬥毆的兩名學生均為2014級車輛專業的新生。
  該校副校長證實二人身份,並表示,14級學生軍訓後於9月9日剛剛入學,“入學前,我們會對學生之前的檔案和身體狀況進行檢查,未發現異常。”該副校長介紹,目前學校領導及學生處負責人正在全力處理此事,至於具體鬥毆原因,他表示不太清楚。
  編輯:陳思  (原標題:蘋果園地鐵站附近發生鬥毆 一男子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yjzizyc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